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血盆大口:Bertone Mantide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車庫柒號 作者 Jake 11 三月 2013

義大利設計工作室STILE BERTONE曾經設計過一台車,名為BERTONE Mantide,尤其設計總監親力親為主導該車一切設計,宣布之後更是在媒體上不斷曝光,該車全球限量僅有十輛,您知道該車究竟價值多少嗎?



BERTONE Mantide其實是以CHEVROLET Corvette ZR1為基準所打造,個人認為其車頭沒有什麼令人驚奇之處,但是當你走到車尾之時,絕對會下一大跳,原來這輛車室針對車尾來設計,其實應該說,很少人看的到他的車頭吧! 該車後輪拱竟然是以近似W型的角度延伸而成,也因此其在空氣動力之設計上,竟然在車尾正中央出現類似戰鬥機的噴射引擎氣流口,看似後面誰貼著,誰就會遭殃的態勢,鍘刀式車門在開啟時更是招攬眾人眼光的瞬間,小編絕對不是故意將首圖放錯成車尾圖,而是實在忍不住,因為各位也應該看得車來,其完美的"屁股"的確是擁有全車界頭幾名的實力,若有幸能夠開在其後面千萬別太過著迷,以免忍不住親下去產生悲劇。




在動力上則為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638匹、0-100km/h為3.2秒,極速351km/h,這些其實都不是這兩輛限量超跑的重點,因為就超跑等級的車來說,這成績稱不上極佳,但是就因為其外觀上駭人之設計,使各個有實力的車迷趨之若鶩,的確不讓人意外。

公布答案,該車車價高達200萬美元,這是一輛在路上跑的義大利製藝術品,6300萬的藝術品,儘管相對於牛馬來說名不見經傳,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來他可不是隨隨便便看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