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誰比我快,TUSHEK Forego T700向義大利前輩嗆聲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承翰(03/19/2013)
TUSHEK是一家來自於歐洲巴爾幹半島邊緣斯洛維尼亞的車廠,而這家由斯洛維尼亞人Aljosa Tusek創立於西元1999年的獨立車廠,現階段最新的作品就是Renovatio T500,擁有450hp/7,900rpm最大馬力以及43.6kgm/3,200rpm峰值扭力。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1133kg的車重之下,能夠在3.7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0-200km/h也僅需11.5秒,可說是性能非常強悍的一款車,這輛硬頂敞篷跑車所訴求的目標對手,更是直指義大利知名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
TUSHEK力推新款超跑Forego T700原廠透露將預計在今年的某季推出新款的Forego T700,目前得知的訊息顯示,新款的Forego T700重達1,000公斤由碳纖維/鈦金屬機身和碳纖維硬殼式結構做為車身,將採用一具V8 FSI馬力達700hp之引擎,與前一款的Renovatio T500相比,Forego T700新款超跑極速可能會達到310km/h的性能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