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絕世逸品將拍賣,近乎全新KOENIGSEGG CCXR稀有釋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9/2013)
過去10年僅打造出100輛超跑的瑞典車廠KOENIGSEGG ,聲勢雖沒有其他大廠來的顯赫,不過秉持著純手工打造和衷於速度感的理念,所打造出來的超跑,無疑是地表上最快最強大且稀有度極高的超跑,足以睥睨群雄,令其他超跑大廠避之唯恐不及。而對於那些有意的買主而言,這樣的手工超跑在製作的工時上,往往一等就是要耗上大半年甚至是一整年的時間;如今在拍賣市場上,竟然也能直接購得稀有度極高的KOENIGSEGG ,可以說是相當罕見。
根據消息指出,這輛帶有耀眼橘色澤要拍賣的稀有超跑CCXR,是來自國外的一間私人汽車論壇 Luxury4Play,而目前也並未對這輛超跑提供明確的拍賣金額。這輛車目前仍停放在KOENIGSEGG 的工廠Angelholm裡,而總里程從2010年出廠到現在也僅有12英哩(即19.2km)。

這輛稀有度極高的KOENIGSEGG CCXR,在他強悍的動力輸出上搭載 4.7L V8雙機械增壓引擎,藉由E85酒精汽油的效益,最大馬力高達1030hp的狂暴境界。而0-100km/h的加速實力更是不用3.5秒,極速方面也更是輕而易舉的來到250mph(400km/h)。

內裝上,大量的以麂皮和碳纖維飾板所包覆,包覆性優異的座椅,藉由橘色色調的縫線和車身的亮橘相互映襯。除此之外,這輛CCXR更選配了可調式避震系統以及鈦合金材質的排氣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