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Genty一千匹馬力超跑 Akylone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五, 2011/10/21 - 2:00pm 發表


Genty一家位在法國Saint Yorre的神秘汽車製造商,近日他們公佈了一段即將推出的新跑車Akylone的宣傳影片。影片中的Akylone擁有低扁寛的車身,侵略性十足的車頭,大幅度傾斜的車頂和一個中型擾流尾翼。車室內,Genty的設計該人感覺有點硬,很斯巴逹的感覺,不過它配備了桶型賽車座椅,大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




Genty稱Akylone的動力來自一具超過1000匹馬力,擁有129.98kgm扭力的4.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引擎所傳出的動力透過一具序列式7速變速箱傳送至後輪。如此令人咋舌的強大動力將可使採用碳纖維/鋁合金底盤,重1100公斤的Akylone在2.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以及354km/h的最高極速。

當然,車不能只是跑的快,也要停的住,因此,Genty也為Akylone配備了大尺寸的碳陶瓷煞車系統。目前,Genty還沒有公佈售價,不過影片中的Akylone如果真的存在,那麼它將只會限量生產15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