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SSC高速測試Tuatara七速變速箱齒比設定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五, 2011/10/21 - 9:00am 發表


Shelby Supercars(簡稱SSC)目前正在測試以「全球最速量產車」為目標的Tuatara超級跑車。這款超跑生來就是要打破Bugatti(布加迪)Veyron所創下的紀錄,而近日SSC己釋出一段實路的測試影片,影片中Tuatara的部份原型部件罩在Ultimate Aero的車殼下,在美國某開闊的道路上測試新變速箱齒比在0~322km/h間的傳輸表現。


根據SSC測試後表示,這是至今為至最好的測試結果,工程師6次以二擋起步衝到322km/h,在非正式紀錄下每次都在16秒以內就加速到322km/h。SSC對能如此快就逹到322km/h感到驚訝,而最重要的是工程師門透過這些測試找出了SSC 7速變速箱的最佳齒比,且要將它安裝在Tuatara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