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Novitec Tridente推出 Maserati Gran Turismo MC Stradale升級套件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一, 2011/10/31 - 12:00pm 發表


Maserati於去年巴黎車展中發表的 Gran Turismo MC Stradale輕量化車款,雖擁強化操控設定與輕量化車身,但在動力方面僅比 S車款多了10匹馬力而已。為了彌補這個小遺憾,德國 Novitec Tridente改裝廠技師們決定一同為此車款研發出提升動力性能的升級套件!

經過 Maserati Gran Turismo MC Stradale動力套件中機械增壓系統、氣液雙相中繼冷卻器、手工噴油器、大型引擎進氣歧管、以及更新版 ECU電腦的加持後,4.7升自然進氣 V8引擎的的動力由450匹最大馬力與52.01公斤米最大扭力,一舉提升至646匹最大馬力與63.63公斤米最大扭力!超越了Ferrari 458 Italia的境界。
根據 Novitec Tridente表示,加裝動力套件後,Gran Turismo MC Stradale的0-100km/h加速僅需3.9秒,0-200km/h加速也只要14秒就能完成。其他配件還包含了運動化懸吊繫統、高性能排氣尾管、前21吋後22吋鋁合金輪圈(高性能 Pirelli跑胎)。而此升級套件的售價將由23,900歐元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