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世界最速 SLR誕生了!:零四加速10.29秒達成!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六, 2011/10/29 - 8:16pm 發表


頂級汽車改裝廠 Platinum Motorsport、RENNtech,、MACarbon 、與 Exotics Boutique共同攜手打造出一輛零四加速僅須10.29秒(原廠車款成績為11.6秒)的「世界最速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改裝超跑!」





這輛世界最速 SLR搭載了 RENNtech改裝廠出產的升級版機械增壓系統,讓引擎最大馬力由626匹提升至770匹;搭配 RENNtech升級版傳動系統配件,改裝版 SLR成功締造出 10.29秒/216 km/h的零四加速記錄。為提升操控性能,車輛更換上了3段式調整型賽車 Coilover懸吊繫統。

SLR改裝車還搭載了20吋 Agetro M140 monoblock輪圈,以及能提升車身高度45mm的 hydraulic液壓式套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