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最後一輛Pagani Zonda F Roadster準備交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二, 2011/10/18 - 11:00am 發表


Pagani Zonda F Roadster在2006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這是一款類似Coupe的車型,但它有一個可拆卸的碳纖維車頂和帆布側簾。當時Horatio Pagani很清楚的表示Zonda F Roadster只會生產25輛,而如今,最後一輛車要售出的日子己經來了。

這部準備交車的最後一輛Pagani Zonda F Roadster車身上有著紫色和黑色的碳纖維車身,顯得非常特別與尊貴。它的車內部與外觀一樣以紫色(皮革)和黑色碳纖維板為主,並加入了一些鍍鉻金屬與實木。

Pagani Zonda F Roadster的引擎室內一樣是搭載著來自Mercedes-Benz(賓士)AMG的7.3升V12引擎,並提供了680匹的最大馬力。這輛超級跑車的重量只有1230公斤,並可在短短的3.6秒從0加速到100km/h,以及擁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344km/h最高時速。

現在Pagani已經停止Zonda F的生產,他們已經將焦點切換到最新的跑車Huayra身上,以及它的所有延伸車型計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