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JRM釋出Nissan GT-R Nismo GT3賽車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3/27
今年稍早的時候,Nissan(日產)推出了GT-R Nismo GT3賽車,但是我們從那以後就沒再聽到或看到關於它的消息了。還好,值得慶幸的是,這幾天JR Motorsports (JRM) 車隊已經發佈了他們的賽車宣傳短片。
這輛由Nissan Nismo賽車與JR Motorsports(JRM)車隊合作研發的高性能賽車完全符合FIA國際汽聯的賽車規格,夠資格參加各種GT3的賽事。目前,Nismo和JR Motorsports尚未公佈這款GT-R賽車的詳細規格數據,不過這款賽車有一個修改過的懸吊避震系統和許多可調整的零部件。
引擎室內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輸出超過53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2.4kgm的最大扭力。引擎所產生的強大動力將由一具六速半自動變速箱負責傳送到後輪。至於它的售價,將從29.8萬歐元(約台幣1179.5萬元)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