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Aston Martin公佈改款 V8 Vantage宣傳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3/27
英國 Aston Martin公佈了一段長達1分半鐘的改款 V8 Vantage宣傳影片,讓全球車迷們一睹此性能雙門跑車的迷人風采。

新 V8 Vantage在外觀上注入了許多 Vantage S的設計元素,標準版 V8 Vantage在搭載了新設計前保桿、新流線測裙、新後保桿設計(附後分流器)。操控升級的部份包含了與 Vantage S車款相同的快速轉向系統、高性能煞車與升級版跑車胎。
2012年式改款 V8 Vantage車款所搭載的 4.7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動力提供與前一代相同的420匹最大馬力,Vantage S的引擎輸出為430匹最大馬力與49.97公斤米最大扭力。除了標配的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之外,車主還可選配7速 Sportshift II自手排變速箱系統(前一代車款為6速 Sportshift自手排變速箱 )。
2012年式改款 Aston Martin V8 Vantage(敞篷與雙門車款)的售價將由84,995英鎊(約400萬新台幣)起跳,Vantage S車款的售價5則由99,995英鎊(約470萬新台幣)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