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阿斯頓馬丁Viceroy概念車 超跑極致之作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許願Bingo汽車 2012-04-17
阿斯頓馬丁Viceroy概念車 超跑極致之作


Aston Martin(阿斯頓馬丁)這輛超級跑車向全世界展現了它無與倫比的非凡魅力,同時,它所搭載的750匹馬力自然進氣7.3升V12發動機也讓世人震驚。
這台讓人瘋狂著迷的車,設計出自英國設計師Christopher Chilcott之手,這個全球知名的設計師近來又推出了一款新的車型,Aston Martin Viceroy氫動力跑車。

這台車具有很長的引擎蓋,優美的線條和寬大的輪轂,這些靈感都來自於“倫敦著名的Savile Row(薩維爾街)全訂制設計。”

這個設計僅此一種,但是它的形式和魅力卻清晰地昭示了Aston Martin的品牌形象,也許,將來的Aston Martin就會沿用此種設計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