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限量意式時尚Maserati GranCabrio Fendi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太陽報專訊2012-06-09




意大利時裝相當出名,汽車亦享負盛名,若然兩者Crossover的話,魅力更加沒法擋!瑪莎拉蒂(Maserati)就跟同鄉Fendi合作,推出限量50輛的GranCabrio Fendi,堪稱今期車壇的潮流至尊!

顧名思義,GranCabrio Fendi是以GranCabrio四座位開篷跑車作基礎,車身外觀和車廂修飾就交由Fendi負責,全數50輛統一採用名為Grigio Fiamma Fendi的車身顏色,驟眼看是深灰色,原來從不同角度欣賞,還會泛出儼如「珠光金」的變色效果。至於電動軟篷沿用黑色纖維物料製成,具備超高的防水和隔音效果,篷頂旁邊加上金屬製作的生產號碼牌,跟放置在20吋多幅式輪圈中央、代表Fendi的雙F標記映襯起來,更覺超然。

本是金屬跟皮革配搭而成的波棍,金屬部分改用黃色木料。


處處非凡標記
車廂方面,波棍和錶板保護罩等多個地方,用上跟Fendi Selleria產品系列相同的Cuoio Romano高級皮革包裹,觀感和觸感都貴氣過人。除此之外,全車座椅都採用上乘皮革,靠背跟坐墊中央壓印了雙F標記,頭枕就有用黃線縫上的三叉戟廠徽,就連車廂四周跟波棍的桃木亦改用黃色,跟車廂的啡色主調相匹配,柔和中見豪邁。還要留意車內的橢圓形金屬徽章,刻有瑪莎拉蒂跟Fendi的廠徽外,下方還有合共五位數字的生產序號,再度Show Off限量版的非凡身份。

電動軟篷可在28秒內完成開關,並可在車速30km/h之內操作。
展期至本月20日
動力核心沿用自然吸氣的4.7公升V8引擎,馬力440hp/7,000rpm,當引擎轉速逼近4,750rpm時,就可發出50.0kgm峰值扭力,配合對應軚環撥片進升降波檔的六前速加減自動波,使GranCabrio Fendi的0-100km/h僅需5.3秒,極速高達283km/h。據代理表示此車現已接受預訂,實物亦由即日至本月20日期間在淺水灣旗艦陳列室作短期展出,想一睹真身風采的意國車迷,記緊把握機會了。

車廂整體布局跟普通版相若,其實皮料改用更高級的Cuoio Romano。
SPEC
車型:雙門四座位開篷跑車
引擎:V8
容積:4,691c.c.
最大馬力:440hp/7,000rpm
最大扭力:50.0kgm/4,750rpm
驅動: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傳動:六前速加減自動波
懸掛:(前/後)雙搖臂
制動:(前/後)透氣碟
車身體積:4,881×1,915×1,353mm(長×闊×高)
0-100km/h:5.3秒
極速:283km/h
售價:$3,000,000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