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阿斯頓‧馬丁V12 Zagato 1200萬起價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2012年06月13日

  在此前廣州車展上,阿斯頓‧馬丁宣布了V12 Zagato限量版車型的預售價。日前,這款車型將于6月21日至7月8日,在阿斯頓‧馬丁國內四個城市的展廳進行巡展活動。我從經銷商處得到最新的消息是:依然是全球限量150臺,但是,正式售價確定為1200萬元起。如果您對該車感興趣,可到展廳預訂,阿斯頓‧馬丁官方將陪同前往英國進行選裝和定制。

 
  阿斯頓‧馬丁V12 Zagato是為紀念DB4GT Zagato誕生50周年而打造的限量版車型。這款車型是在位于Gaydon的阿斯頓‧馬丁總部打造而成,每一臺車耗時近2000小時,車門、發動機艙蓋以鋁質材料打造,而保險杠等部件則由碳纖維材質,更輕也更堅固。
  設計方面,V12 Zagato限量版基于阿斯頓‧馬丁旗下的現款V12 Vantage車型設計而成,但局部經過了重新設計,前臉更加犀利並富有攻擊力,而阿斯頓‧馬丁傳統的大嘴也變得更加兇狠,前發動機蓋上兩個下陷的進氣口凸顯出強勁的動力。
  內飾方面進行新的改造,增加了賽車儀表盤、賽車方向盤、金屬運動踏板等,同時,採用運動型賽車座椅,為了進一步保護乘客的安全,這款車型還加裝了防滾架來提高對駕駛員的安全保護係數。
  動力方面,V12 Zagato限量版搭載了與V12 Vantage相同的6.0升V12發動機,最大功率517馬力,峰值扭矩517N‧m,傳動係統匹配6速手動變速器。官方給出的加速度成績為4.2秒,極速305km/h。
  ■ 編輯點評:
  根據此前我同事的文章可以得知,V12 Zagato限量版車型海外的售價為33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42.7萬元)。如果算上翻倍的關稅和不菲的報關費用外,這款車型的售價在國內還是有一定的增長。我想,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其全球限量150臺身份吧。如果您想了解這款車型的消息,希望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完)(編譯/汽車之家 張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