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貴族超跑也上空!NOBLE發表M600敞篷車型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8/2012)

2008年的倫敦車展,英國獨立跑車品牌NOBLE發表了全新鉅作M600,動感流線的外型及高達650hp的強悍動力,立刻引起車壇關注,而每年僅限50輛的產能及20萬英鎊(約新台幣936.9萬元)的報價,也讓不少層峰買家趨之若騖。最近NOBLE再度發表了一張M600敞篷版本的廠照,以上空開篷美姿希望再度聚焦世人目光。
NOBLE最新釋出的M600敞篷版本廠照,除了呈現出上空外型,煞車卡鉗、車側車貼以及座椅的艷紅配色點綴於潔白車身之上,更是展現時尚與動感兼具的姿態;可惜的是,NOBLE總經理Peter Boutwood表示,M600敞篷版本目前尚無量產計畫,然而他也語帶保留的指出,一旦擁有足夠需求,想要見到M600敞篷版本量產上市也非毫無可能。

現行的2012年式M600堪稱英國車壇繼JAGUAR XJ220之後的渦輪增壓鉅作,搭載YAMAHA協力打造、編號B8444S的4.4L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提供450hp、550hp及650hp三種選項,搭配全車碳纖維與鋁合金車身結構輕量化後僅1275kg的車重,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加持,其650hp版本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秒,極速更可達362.1km/h;另外還導入可調式避震器與ALCON煞車系統,以及ESP、ABS與循跡控制等安全標配,不僅擁有剽悍性能,同時也兼顧舒適性、穩定性及行車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