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一睹風采,FERRARI LaFerrari現正在位於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博物館展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4/2013)
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LaFerrari,不僅延續Enzo於2002年問世的限量旗艦地位,更搭載FERRARI最新的混合動力技術。實車目前除了在日內瓦車展上繼續展出外,其實還有一輛車正在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博物館展出。特別的是,對於LaFerrari有興趣的車主已經突破1000名,那這輛車是否為編號「1」的出廠新車呢?
據FERRARI表示原來這輛LaFerrari只是1:1等比例大小的模型並非為實車,在Maranello FERRARI博物館展出的目的在於演示原廠打造這輛旗艦超跑的過程與技術研發,且不只有這輛與實車等比大小的LaFerrari的模型外,其博物館內還有LaFerrari在各開發階段時的模樣,原廠都一一的展示給民眾來觀賞。

此外,在這FERRARI博物館中還有更多FERRARI以往推出的限量車款如Enzo、F40、F50、GTO以及250GTO等車。當然也還有競技取向的限量車款如GTO Evoluzione,F40 Competizione,599XX和FXX等知名超跑,讓民眾可以一次大飽眼福看到FERRARI創廠以來所有的經典旗艦跑車。

至於義大利Maranello的FERRARI博物館開館時間為每日早上9:30到晚上的18:00,且為了迎接LaFerrari這輛新旗艦跑車,從5月1日開始博物館的營業時間延遲到晚上19:00才休息。若不想人擠人,FERRARI博物館也接受私人或企業預定晚上開館參訪的特殊營業時間。而LaFerrari這輛1:1的模型車則會持續展出到9月30日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