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神獸精神不死!兩支車隊將以SAAB 9-3參與瑞典菁英賽車聯盟賽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9/2012)

SAAB雖然在去年再度遭逢破產倒閉的命運,但如今SAAB的命運卻似乎是倒吃甘蔗,在這段破產清算的過程中,許多抱持高度興趣的買家也紛紛現身,而最新的消息當中,有意進行角逐的競爭者不但高達14個,其中更至少已經有6至7個團隊已經進行投標動作,另外據傳BMW集團也同樣對於SAAB抱持高度的興趣,就連投標遭到GM阻擾的印度Mahindra集團也在日前重回競爭行列中,在市場上可說是相當火熱。
而在車迷眼中,SAAB的車款同樣也是代表著一種經典,就算目前SAAB暫時退出國際汽車市場的舞台,許多車迷依然是熱情相挺,就算在賽車領域也不例外;近日有兩支分別叫做Flash Engineering與Team Tido的車隊,就打算在2012年的瑞典菁英賽車聯盟賽事(Swedish Racing Elite League)當中以SAAB 9-3出戰!

Flash Engineering的隊伍總監Jan "Flash" Nilsson表示,40年來他一直相當渴望由SAAB與VOLVO兩家同樣來自瑞典的車廠所生產的車款,在賽道上進行正面對決的場面,而在今年夏天這個夢想終於能被實現;同時他也希望屆時所有的SAAB車迷都能夠到現場為賽場上奮戰的SAAB 9-3加油。

對於這兩支隊伍的力挺,SAAB原廠也以提供相關的零配件來支援Flash Engineering以及Team Tido兩支隊伍來回應車迷們對於SAAB的支持與熱情,同時原廠也表示,這兩支隊伍對於SAAB的支持絕對是相當有意義的,這不僅證明了SAAB在世界各地仍有許多死忠車迷,也證明了SAAB這個品牌仍存在於許多人的記憶中不從消失。

而在瑞典菁英賽車聯盟賽事當中,Flash Engineering車隊將派出Jan "Flash" Nilsson、 Mattias Andersson、Linus Ohlsson以及一位尚未確認,一共四位的車手參賽,除了將會與同樣來自瑞典的VOLVO對決外,也將與BMW、CITROEN等品牌的車款正面交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