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德國超跑威茲曼MF5 GT售價公布 385萬起售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平靜 2012-05-31

  2012年4月20日,德國頂級手工跑車威茲曼(WIESMANN)正式登陸中國市場。同時,還展示了2012款威茲曼MF4-S及2012款MF5兩款車型,但並未公布新車在中國地區的售價。近日,編輯從上海威茲曼展廳相關負責人處獲悉,作為威茲曼家族的旗艦產品,2012款威茲曼MF5在中國地區的正式起售價為:385萬元起(硬頂GT)。目前預訂這款車型需等4-6個月左右的時間提車。

  目前威茲曼在中國銷售的車型為MF3、MF4、MF5,每款車型中又分為敞篷Roadster跑車、硬頂GT跑車還有S性能跑車三種。其中,敞篷Roadster跑車與硬頂GT跑車外形方面僅是車頂有所不同。由於威茲曼跑車采取的是定制化生產,在北京和上海的直營展廳處均可選擇定制的內容,經銷商表示共有1500種樣式的組合可供客戶選擇。


  MF5是威茲曼的旗艦產品,其車身尺寸是威茲曼家族中最為龐大的。它的長、寬、高分別為4,220×1,950×1,180mm,軸距達到了達到2507mm。采用高質量玻璃纖維打造的車身,並配備了倍耐力PZERO高性能輪胎,與別致的外形搭配在一起很有力量感。


  最低配的威茲曼GF5已為中國區用戶專屬配置包括底盤昇降、DVD電子導航、氙氣大燈等。其他還包括帶有一體式側碰撞防護裝置的鋁合金底盤、雙安全氣囊、ABS、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不能算很豐富,但威茲曼個性化訂制配件可以讓客戶任意選裝豪華配置,負責人表示,選裝完後的價格甚至可能超過了500萬元。


  動力方面,威茲曼GTMF5搭載了一臺4.4L V8發動機,這款發動機與寶馬M3上相同,同樣采用了的雙渦管雙渦輪增壓技術。最大輸出功率為555匹馬力(408千瓦),最大扭矩為680N·m/1500-5650rpm,與之匹配的是6檔運動型自動變速箱(帶換擋撥片)。根據官方資料顯示,這款車型的最高時速為311公裡/小時,百公裡加速時間僅為3.9秒。

  -編輯點評:
  作為威茲曼家族的旗艦產品,威茲曼MF5最大的亮點在於產量極少並且全手工打造,而且外形足夠的獨特不同。不過,較為一般的配置和385萬元的起售價可能會影響不少用戶的選擇。雖然尚未得知MF5雙座敞篷Roadster跑車的售價,不過,編輯根據以往威茲曼定價習慣猜測雙座敞篷Roadster跑車的售價將高於雙座GT跑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