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全球唯一 Pagani Zonda 760RS影片曝光!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4/10

之前我們報導了Pagani Zonda 760RS的一些稀疏細節消息和一些不是很清楚的照片,但現在很幸運的是,YouTube的用戶OuncesofAwesome12為大家帶來了一段Zonda 760RS的影片。

影片的品質不是很穩定,有些角度也很奇怪,不過至少我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資訊,比我們之前那隨機裁剪的照片要好上許多,而且在影片的後段,我們還聽到了Zonda 760RS那聲美妙的引擎嘶吼聲。
帕加尼Zonda760 RS是一個獨特的車型,也是全球唯一的車型,是Zonda系列中最新生產的車型。這輛超級跑車的背後有個很有趣的歷史,因為實際上Pagani一開始是要打造Zonda 750,這輛車是由一個富有的阿拉伯家族所要求定製的,但後來他們取消了訂單,Pagani就將這輛Zonda 750轉化為760RS。
Zonda 760RS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760匹最大馬力,而產生這麼大馬力的引擎是來自Mercedes-Benz AMG,這讓Zonda 760RS擁有超過350km/h的最高極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