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限量100輛─Aston Martin DBS ULTIMATE終極版本六月正式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Carstuff 文=李承儒 圖= Aston Martin 2012/05/15


日前Aston Martin於官網中發布即將推出DBS ULTIMATE終極版本的消息,在僅僅經過數天等待,Aston Martin公布了首批正式廠照!



即將在六月份正式推出的DBS ULTIMATE終極版本,將適用於DBS Coupe硬頂跑車與DBS Volante敞篷跑車,將提供石墨黑、量子銀與銀狐三種車色,同時為了彰顯身分,車尾地DBS銘牌中的〝S〞也將改為紅色字樣,搭配了燻黑尾燈、黑銀雙采鋁圈等專屬部品,同時包括前水箱護罩格柵與行李廂車牌底板都採用了黑色烤漆處理,並可選擇亮面或消光處理,煞車卡鉗部分也有紅、黃、黑三種烤漆顏色可選擇。



車內部分以黑色為基調,除了車頂篷採用Alcantara類麂皮材質外,車內幾乎都是用真皮包覆搭配上紅色縫線,並且在座椅、門飾板與車頂都使用鑽石格紋縫飾,方向盤換檔撥桿上的真皮包覆部分改用紅色皮革包覆,展現英國獨有的典雅氣息。另外,座椅頭枕上繡的DBS字樣,〝S〞也將同樣改以紅色縫製。



DBS ULTIMATE將預計在六月初開始接受訂單,將僅僅限量生產100輛,各地區配額尚未公布,而在美國的接單價Coupe車型為287576美元〈約折合新台幣849萬元〉,Volante為302576美元〈約折合新台幣893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