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俄羅斯怪傑跑車Marussia B2 未產已售罄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 張蕓瑋 2012-05-16


  國際線上消息:俄羅斯設計芬蘭製造之Marussia B2跑車已全部售罄。該車限量生產500輛,據報道全數500輛已經被全部預訂。

  負責設計的Marussia公司是俄羅斯最大的高端汽車生產商也是F1一車隊的擁有者。
  負責該車製造的是一家專門為其他公司開發和組裝部件名為Valmet的公司。這家芬蘭的公司之前曾組裝過保時捷Boxster 和Cayman,而現在則在生產Fisker Karma。


  作為Marussia系列第二款車型,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公開展出。凈車重只有1100kg,配備一款2.8公升渦輪增壓V6引擎,輸出420ps馬力與600Nm扭力。據說極速超過250kph,0-100kph 3.8秒。Marussia B2將於2013年春季開始投產。

Marussia B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