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躍馬奔馳 2012 Ferrari Racing Days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Channel-Auto汽車頻道 2012.5

英國知名的Silverstone Grand Prix circuit跑道將在今年9月15~16日,舉辦一年一度的Ferrari Racing Days;這項活動也集結了來自官方的奧援,將會盛大推出F1 Clienti、FXX & 599XX、Ferrari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與Ferrari Club Challenge等許多現場賽車,預計將吸引許多車主參加,而官方單位也會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登記成為世界最大的Ferrari聚會,估計會聚集超過五百部義大利躍馬超跑。
Ferrari即將在9月15~16日,於英國Silverstone Grand Prix circuit跑道舉辦盛大活動。
F1 Clienti將會由許多重要的Ferrari F1賽車下場奔馳,這些終極作品全都是名震一時的悍將,在退役之後則提供給狂熱且具有經濟力的車迷收藏,並讓他們能在這樣的重要時刻,駕駛自己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在賽道中奔馳。至於FXX & 599XX賽車則會每天舉辦兩次,讓車主盡情享受高轉速V12引擎的狂暴魅力,而這也是在英國賽道上,看到「XX」賽道層級限量版車型,同場競技的唯一機會,當然也會引發車迷討論。
許多重要的F1車型,也都會下場奔馳,展現強勁的引擎科技。
則此之外,還有以458 Challenge為主角的Ferrari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賽車活動,由於這項競技的參加者為單一車型,又是現役銷售主力的競技版本,因此會有許多車隊與車手,想要藉由奪牌宣揚實力,因此激烈程度將會相當高。而算是「普遍級」的Ferrari Club Challenge,則開放給355/360/F430/458 Challenge等車主參加。
預計超過500台的聚會,也將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Ferrari同廠牌活動。
如果您是上述車款的主人,不妨聯絡北歐洲Ferrari洽談活動事宜,如果不是擁有人,也可以上http://www.ferrariracingdays.com訂購入場票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