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世界最頂級汽車美容讓老Enzo從裡到外都水噹噹!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5/06


相信所有的人一但有了超級跑車,一定會花錢將愛車整理的乾乾淨淨的,甚至花個幾千元去做頂級汽車美容。在這我們就要和大家分享一個高級汽車美容工作細節的影片。

我們不是在談論什麼幾千元的高級汽車美容工程。我們談論的是一種由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所進行的詳細汽車美容工程,這個美容工程是需要花費數千美元,而且需要144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的超頂級汽車美容。

影片中是一家位在英國,稱為Polished Bliss(拋光極樂)的公司在為一輛有年份的Ferrari(法拉利)Enzo進行美容。他們將美容的詳細過程拍下,並濃縮成六分半鐘的影片,而不是以美容前美容後的影像呈現。如果你曾經有想過要看看世界最頂的汽車美容和大師們的手藝,那麼今天這段影片應讓可以滿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