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單車界的夢幻逸品! 「法拉利腳踏車」造價逾5600萬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NOWNEWS 2012年5月10日

外觀如法拉利名車一樣的「腳踏車」。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斥資5600萬台幣,奧地利「超跑」時速竟然只有16公里?奧地利有一名藝術家朗尼德(Hannes Langeder),他費時一年打造一台了「Fahrradi Farfall FFX」跑車;雖然它的外觀跟法拉利名車沒什麼兩樣,但仔細一看,輪胎怎麼怪怪的呢?



原來它是一台腳踏車!可先開的雙門設計,及亮紅色的車身烤漆,「Fahrradi Farfall FFX」豪華腳踏車是由尼德費花了一年時間所打造;其底盤及外殼分別為鋼骨、塑膠製成,輪胎則是由打氣筒打氣而成。

▼外觀如法拉利名車一樣的「腳踏車」。﹝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外觀如法拉利名車一樣的「腳踏車」。﹝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雖然該款單車擁有11段變速,但它卻不像正牌法拉利一樣,在短短幾秒鐘內,時速可以加至200百多公里,此豪華單車最快也只能飆到16公里;而車體重約1百公斤,想必「車主」騎起來一定會耗不少體力。

不過,可別小看「Fahrradi Farfall FFX」了!它的製作過程完全符合規定,是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單車,造價更是逾5600萬台幣;因為世界上僅有此一輛,所以目前被放置博物館裡展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