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雷諾山路概念超跑紀念車 趕在Monaco現身前露臉!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2012年5月26日

雷諾推出A110-50概念超跑以紀念「Alpine Renault A110 Berlinetta」50週年。(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雷諾(Renault)推出一款專跑山路的概念超跑「A110-50 Concept」,據瞭解這輛概念超跑在F1 Monaco大獎賽前夕現身,它的初次登台也將被宣佈「Alpine」品牌的重生。

這輛概念車是為紀念「Alpine Renault A110 Berlinetta」50週年而生。雷諾為了慶祝這個非常特殊的里程碑,創造了這輛概念車。設計團隊試圖把一些老的經典設計以完全現代化的方式呈現。

雷諾「A110-50 Concept」山路超跑正式亮相。(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雷諾「A110-50 Concept」山路超跑正式亮相。(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在2007年就傳聞法國雷諾(Renault)汽車要讓「Alpine」品牌重新復活,之後這個傳聞慢慢消失。直到去年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雷諾的產品經理Beatrice Fouche透露,有意推出一款全新的高性能車款。

「Alpine Renault A110 Berlinetta」50年前的原型車。(圖/翻攝自網路)<br />

即將推出這輛跑車將以2010巴黎國際車展上的「DeZir Concept」為基礎,不過,儘管它穿著「Desir Concept」設計元素外表,但「A110-50 Concept」底盤和400hp/43.5kgm的3.5升V6中後置引擎,皆是來自「Renault Megane Trophy」賽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