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650匹美式動力小跑車 : Tauro V8 Spid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三, 2012/06/27 

西班牙 Tauro Sport Auto公司以 Pontiac Solstice(同樣也是 Saturn Sky、Opel GT、以及 Daewoo G2X)基礎,換上全新設計車身版件(具有類似 Fisker Karma 以及 Alfa Romeo C8 Competizione的設計感),並結合美國 GM汽車所製造的的大排氣量 V8引擎,打造出一輛兇猛的敞篷小跑車!

標準版 Tauro V8 Spider搭載了美國 GM所製造的 6.2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40匹,最大扭力59.76公斤米。要是車主覺得動力不夠用的話,Tauro Sport Auto還準備了能讓馬力提升至480匹、530匹、以及超過650匹的動力升級套件。
可惜 Tauro V8 Spider的座艙並無太大變化,僅換上真皮包覆儀表台、Alcantara麂皮內裝、以及鋁合金6排檔頭(6速手排變速箱車款),保留了 Pontiac Solstice的舊式內裝設計。
Tauro Sport Auto公司將限量生產30輛 Tauro V8 Spider敞篷小跑車,而車輛的售價將由125,740美元(約377萬新台幣)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