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未演先轟動,SRT Viper原型車900萬台幣賣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6/27/2012)

自2011年起,CHRYSLER決定將過去旗下跑車品牌DODGE中的性能車型〝SRT〞獨立集團中獨立的性能品牌代稱,而全新世代的SRT Viper也終於在今年年初的紐約車展中正式現身,向全球車迷展示其重生後的悍猛毒牙!然而,遲遲沒有正式公佈其報價的同時,卻傳出有等不及的車迷已經搶先出手,以30萬美元(約折合台幣900萬元)的代價搶先標得這款新生的性能猛蝰原型車。
據了解,於年初紐約車展中現身的新世代SRT Viper原型車於近日移師到了美國加州所舉辦的“barrett-jackson國際超跑展覽會”進行展示,而每年這項活動均能匯集到近百輛珍奇的超跑讓車迷們一飽眼福!按造傳統主辦單位都會在活動結束的尾聲舉辦例行性的拍賣活動,拍賣車主貢獻出的私藏名車,貢獻所得將有部分轉入國際慈善團體。

然而,在這群愛車成癡的車主鼓譟之下,這款尚未正式導入量產的SRT Viper原型車則成為整場大會意外的主秀,而在不斷出價廝殺之下!首款新型的性能猛蝰則以30萬美元(約折合台幣900萬元)的高價被神秘的買主納入麾下,也讓這款經典性能跑車再添佳話。

全新的SRT Viper不僅擁有了更為銳利的亮眼外型,僅1521kg的輕量化車身搭配最大輸出高達640hp鋁合金8.4L V10引擎,更是令許多同級對手為之卻步。而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深度分析,這款新世代的性能猛蝰雖仍未公布正式售價,但就其用料與配備而言大略落在10萬美金(約折合新台幣300萬元)左右的級距。而量產的原型車竟能以高達3倍的高價成交更是這些專家們始料未及,但也證明了美式性能車在美國車迷中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