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意圖再創金氏世界紀錄,FERRARI號召千輛車隊參與9月英國FERRARI賽道日大遊行!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6/2012)

繼2012年首次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Ferrari Racing Days)於3月在日本鈴鹿賽道落幕,下一場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也將在同年9月15日於英國銀石賽道展開,雖然距離開幕日期還有近3個月時光,不過FERRARI北歐分公司目前已展開了一項盛大計畫,希望在活動期間號召1000輛FERRARI車款登上銀石賽道遊行,藉此打破「FERRARI大遊行」車隊數量的金氏世界紀錄!
目前FERRARI遊行車隊數量的最高紀錄,是在2008年5月11日於日本靜岡縣小山町富士賽道締造,當時有490輛FERRARI車款參與這場盛會;而在更早以前的紀錄則是在2006年6月寫下,當時同樣是在銀石賽道舉辦的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期間,由385輛FERRARI車款完成記錄,因此今年這項「FERRARI大遊行」計畫也可視為北歐從日本手中〝奪回〞金氏世界紀錄之舉,為這次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更添話題性。

據了解,從今年2月起宣布這項計畫起,目前已有600多名車主登記參與遊行,然而FERRARI並不因此滿足,而是希望將遊行車隊的數量提升至1000輛的規模,意圖創下難以超越的標竿。FERRARI並表示,屆時將視遊行車隊的數量,每輛捐贈5英磅(約新台幣235元)給英國汽車產業慈善機構BEN,讓這場即將在今年9月15日展開的FERRARI大遊行更具意義,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