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Lexus正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終極版 LF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三, 2012/06/27

雖然根據最近的報導顯示,Lexus旗艦超跑 LFA已接近完售,而目前也無後繼車款的開發計畫,但國外汽車狗仔攝影師仍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拍攝一輛看似強化版 LFA Nurburgring Edition原型車款在賽道上進行測試。

這輛  LFA Nurburgring Edition原型車款搭載了加裝側面煞車散熱孔的新設計前保桿、無烤漆的碳纖維引擎蓋(具有中置進氣孔)、碳纖維車頂、更大型的導流尾翼、碳纖維車側導流片、側面飾條(印有 AD-A字樣)、以及全新車尾設計。
若仔細觀察這輛 LFA Nurburgring Edition原型車款的尾部設計,你會發現全新分流器上少了3出式中置排氣尾管,而我們也找不到新排氣管的位置。車尾燈下方的2對圓形洞口並沒有與任何管狀物連接,應該只具有幫助氣流的效用。而後桿桿下方2側的濾網中卻看見類似 turbo intercooler中冷器的管件!
看來 Toyota(豐田)汽車對於 LFA Nurburgring Edition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所創下的7:14.64單圈成績還不夠滿意,所以決定要開發性能更強勁的終極版 LFA?但它也可能是全新 Lexus高性能跑車的原型車款?你覺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