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Maserati吃柴油 2014年上陣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hannelAuto汽車頻道 2012/06/04

Maserati技術與產品部門的重要人物Roberto Corradi在日前對英國媒體「What Car?」表示,品牌預計在2014年推出柴油車型,第一部相關作品則將會是Kubang SUV。

從現今情況看來,本車相當可能使用來自Chrysler的柴油引擎,至於詳細的規格雖然還沒有確認,不過從品牌的位階與市場屬性看來,採用V6/V8的設定是基本,至於基礎車型的動力輸出,則預期會有250hp以上的表現,搭配高效能自手排系統與四輪傳動底盤後,無論加速表現或地形克服能力都會有高水準演出,目標瞄準Porsche Cayenne。

01


Kubang即將在2014年進入市場,並提供柴油引擎選擇。 在過去幾年,隨著科技進步與觀念突破,柴油引擎在市場上的普及率已經大幅度提高,在歐洲部份國家的整體市場表現,也已經超過汽油車款;除了排放與加速表現較優,相關設計的油耗以及燃料費用都較低,也是吸引車主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官方的態度看來,Maserati目前似乎只準備先在歐洲推出柴油Kubang,至於其他地區則會以汽油V8車型為主打;不過整個柴油擴張的趨勢,在目前已經是相當明顯,未來遲早會銷售到世界各地。

 02 

兄弟,穿上義大利西裝之後,(看起來)就是義大利人了,異性緣也將會大大提升。 針對柴油引擎較不熱血的排氣聲浪部份,What Car也向Roberto Corradi提出疑問;關於這點,他則表示將會考慮利用音響系統來播放引擎音效,如此一來不但能夠讓車艙內的乘員聽得痛快,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周遭環境的安寧。 

03 

Chrysler的柴油引擎,即將利用Fiat集團的產品,擴大銷售舞台。 相關新聞: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在稍早傳出願意為Mazda代工後,於日前再度出面表示目前並無相關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