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凸顯優雅姿態 寶馬Zagato敞篷版效果圖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汽車之家 2012年06月06日

  前不久,寶馬發布了一組名為Zagato Coupe雙門概念跑車的官方圖片,該車是寶馬與意大利著名設計公司Zagato攜手打造的一款車型,日前,這款車的敞篷版效果圖也在網絡上曝光了出來。
Zagato Coupe
  Zagato Coupe採用的是“Vmax concept”設計理念,車身造型方面運用了較多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外觀方面,敞篷版除了在車型上與Zagato Coupe雙門版不同之外,其他方面均保持一致,效果圖中的Zagato敞篷車型更加凸顯出該車的優雅姿態。

  動力方面,我們猜測Zagato敞篷版也會與Coupe雙門版搭載相同的動力係統,但對于該車的詳細動力信息官方還未透露,根據之前消息,Zagato Coupe將會配備一臺高性能的發動機,傳動係統方面與之匹配的是一臺7速雙離合變速箱。
  編者語:在與意大利設計公司Zagato攜手之後,這款概念跑車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視覺感受,此次曝出的敞篷版效果圖又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設計風格,這些全新的嘗試是不是會成為寶馬未來在設計上的發展方向呢,我們將繼續觀望。(文/ 曹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