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Pagani Zonda R Evo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2012上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6/19

根據來自國外的消息表示,義大利知名超跑製造商Pagani預定在2012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Zonda R的繼任者,Zonda R Evo超級跑車。
被稱為Zonda R Evo的超級跑車將會減輕車身,同時改善重量的分佈,此外,也許有些車身上的空力套會會被修改以增強下壓力。在動力部份,它將會有經過修改升級的6.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預計有760匹。這應該可使Zonda R Evo在不到2.7秒的時間內,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最高時速將會超過351km/h。

有關Pagani Zonda R Evo的相關消息目前非常的有限,不過在6月29日的2012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將會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