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每年限量20台 Shayton Equilibrium 超級跑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publicenemy 2012.6.17

雖然現在全球的經濟增速放緩,但如果只觀察超級跑車的市場狀況,你肯定不會覺得經濟正處於衰退時期的。越來越來多的生產商在不斷地推出新產品以佔據超級跑車市場,就連一些後來者如歐洲斯洛文尼亞的品牌Shayton(獵鷹),也漸漸嶄露頭角。

面前這款跑車就是Shayton新推出的Equilibrium系列限量版。據介紹,Equilibrium雙門超跑的車身結構大量使用了輕量化而又堅固的鋁合金、碳纖維以及鈦合金製作,動力方面采用V12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099PS/808kw,標配一款序列式變速器,0-100km/h加速僅需2.9秒,最高時速更是可高達400km/h的境界。如此性能強大的超級跑車,每年只限量出售20台,售價高達$130萬美元(約1,008萬港元),各位朋友,還是只看看美圖過過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