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第三屆「日暉池上SCT超跑假期」報名開跑,在明媚美景中體驗快意性能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9/2012)

於2010年首度開辦、由位於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開創,不僅成功創造「縱谷新文化,超跑在日暉」的美譽,同時也將台東的觀光旅遊文化推向國際領域,為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寫下成功的新頁。而今在2012年10月6日至13日即將開辦的第三屆「日暉SCT超跑假期」,在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不斷精進之下,也將推出服務更為周全、內容更為充實的活動規劃。

因此這次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特別在第三屆「日暉SCT超跑假期」正式開跑之前,特別邀請AutoNet汽車日報與其他媒體、先行前往台東池上進行兩天一夜的搶先體驗,為的就是從中擷取更為精闢的意見、務必讓前來參加此活動的車迷能夠得到更為盡善盡美的超跑體驗。


斥資近25億興建的日暉國際渡假村,擁有119間客房及102間頂級Villa,多樣化的房型選擇,輕推開窗便能飽覽花東湛藍天空、綠意滿溢的山嵐景致。


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此次特別情商車主出借M-BENZ SLS AMG提供展示,且學員說不定於SCT超跑假期中也能一親芳澤?!


事實上,在台東縣政府與花東縱管處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屆「日暉SCT超跑假期」不僅結合了日暉國際渡假村的環境優勢與德國歐馬的名車體驗,在10月6日至13日的活動期間中也僅開放五個梯次、每梯次限12名學員參加,為的就是讓所有參加的學員都有更為充分的時間享受在地的風光、美食以及慢活的哲學,再加上延攬來自英國、擁有FIA教練資格教學經驗超過15年與30年以上賽事資歷的Alan Parkes及Dave Price來進行現場指導,期望能以每梯次12位學員搭配2位教練的比例方式,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專業教練所規劃的駕訓課程以及高達400km以上的超跑路線規劃,讓每位參加者都能獲得最充分的學習經驗。

來自英國的FIA A級教練Alan Parkes。

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本次更增加秘密武器-PORSCHE 911 GT3。

而第三屆「日暉SCT超跑假期」的重頭戲,自然就是於2011年由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共同合作,興建了一個佔地約5公頃、號稱〝全台唯一的封閉式拉力跑道〞來做為專業駕訓場地,確保所有學員將能安全無虞的環境中與兩位專業級教練的指導下,駕著BMW Z4 M Coupe與源自英國的CATERHAM等性能名車,在此地進行甩尾與彎道控制等進階的駕馭技巧,藉由正確的行車路線以及手煞車的適度運用,就算是把ESP等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進行關閉,在不時傳出的引擎咆哮聲浪與輪胎尖銳的抗議聲響中快速的在跑道中姿意奔馳。

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駕著PORSCHE 911 Carrera S做出甩尾動作並不是想想而已。

BMW Z4 M Coupe是於封閉式拉力跑道的標準教練車款。

當然,每位學員更有機會親身感受兩位教練的頂尖實力,在教練的高超技巧帶領之下實際感受繞錐、甩尾等課程,讓學員親自體驗以往只能在電影或漫畫中看到的漂移甩尾技巧、甚至是實際應用於此封閉賽道當中,而在課程完成後、還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包括有FlA英籍教練 Alan Parkes與Dave Price所核發的「FIA結業證書」及「超跑假期紀念證書」。

駕著PORSCHE性能名車進行實地的公路駕駛,向來是SCT超跑假期中最受歡迎的項目。

此外,在先前兩屆活動中最受歡迎、也是所有學員最為期待的,莫過於駕著PORSCHE性能名車進行實地的公路駕駛,由「日暉SCT超跑假期」專業團隊規劃駕駛路線,藉由專業駕駛的前導車帶領,馳騁於東海岸的山海美景當中,而在本屆活動中、日暉國際渡假村與德國歐馬也準備了包括PORSCHE 911 Carrera S、911 Turbo及Panamera S等車款,且本次更增加秘密武器-911 GT3,讓所有學員都能享受到充分的性能與樂趣。



第三屆「日暉SCT超跑假期」現在起已開始接受報名,預計在2012年10月6日至13日期間,每天進行一個梯次、每梯次僅招收12位貴賓參與,合計共5梯次、60個名額,活動報名費用為每位學員8.8萬元、攜伴則為每人1.5萬元(均內含稅金與服務費),不僅可在好山好水的台東地區享受頂級Villa住宿與在地美食外,更能駕馭PORSCHE、BMW等性能名車,伴隨著咆哮的引擎聲浪在明媚風光的風景區中快意奔馳。

第三屆「日暉SCT超跑假期」現在起已開始接受報名,預計在2012年10月6日至13日正式開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