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Volvo S60 Polestar亮相 擁有508匹馬力 六速手排和AWD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6/18

Volvo(富豪)和其授權的改裝廠商Polestar Performance己正式推出了S60 Polestar Concept,而準備中的量產車型將成為BMW(寶馬)M3和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的強大對手。因為,之前我們推估這輛高性能的Volvo轎跑車的馬力大約會在400匹左右,但我們錯了,它的輸出馬力比我們猜測的還高上一大截。

S60 Polestar Concept配備了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可輸出508hp的T6 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Polestar Performance的工程師修改了氣缸頭、燃燒室、進氣口、進氣歧管、換上特製的連桿和Garret 3171渦輸增壓器,除了將馬力提升至508匹,最大扭力有上升至58.8kgm。
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6速手排變速箱和Haldex Gen4 XWD系統傳遞給四個車輪。這將可使S60 Polestar Concep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逹300km/h。
S60 Polestar Concept擁有比標準S60更」殺」視覺外觀,包括有修改後的前/後保險桿,換上Ferrita 3.5英吋的不銹鋼排氣系統,19英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圏,Brembo 6活塞卡鉗,前380mm通風碟 後Polestar-Volvo卡鉗,302mm通風碟,還有更寛的輪拱,前輪距增加了20mm,後輪距增加了40 mm,車身低了30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