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Gray Design成立全新 Zeus Twelve汽車部門接單生產稀有車款!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8/28 

曾以 Dartz Jo-Mojo電動開篷小跑車與 SC166超級快艇等作品聞名的瑞典 Gray Design設計公司於上週正式宣佈成立全新 Zeus Twelve汽車部門,並開始接單生產名為 Gold Rush、Magnate、與 Sigma等車款。

Magnate超級轎跑車具有超跑車的動力與頂級轎車的豪華感。除了獨特的前海鷗式、後對開式車門之外,Zeus Twelve還將替 Magnate車主提供防彈套件的強化改裝。動力部份搭載了擁有505匹馬力的6.7升 V8汽油引擎,極速可達到每小時296公里。
Sigma高性能賽道機器兼具了熱血動感的設計與舒適的駕馭性。碳纖維車身搭配全面輕量化材質內裝用料幫助車輛達到絕佳的操控與性能。搭載擁有335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 Caterham Duratec直四汽油引擎,讓 Sigma能達到每小時290公里的極速表現。
Gold Rush雙門 GT跑車搭載了獨特海鷗式車門以及一具擁有510匹最大馬力的5.9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車輛的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02公里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