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限量總是十分殘酷!2013 NISSAN GT-R NISMO GT3特仕賽車開放接單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11/15/2012)
頂著東瀛最速稱號的NISSAN GT-R一直揹負著品牌競逐高性能跑車市場的使命,雖然進幾年受到了匯率波動與市場不景氣的影響,接連傳出有可能將在近年內走入歷史的謠言,不過開發團隊依然以實際行動力挺自家的性能悍將,並且秉持著一年一進化的開發初衷,2013年式GT-R更在引擎耐久性、彎道操控性以及車輛安定性有更進一步的提升。當然!依照過去的慣例,由當家御用改裝品牌NISMO所操刀的GT3特仕賽車依舊是全球買家期待的夢幻超跑之一。
NISSAN GT-R NISMO GT3搭載編號VR38DETT的3.8L V6雙渦輪輪增壓引擎、Hewland六速序列式變速箱、Sachs四片式離合器,最大馬力直上550hp,65.0kg-m的峰值扭力則在5000rpm上下便會湧現!而為了要駕馭這批兇猛巨獸,對應配備可不能太輕率,裝載了最新版的BREMBO競技型煞車系統,OHLINS賽事型懸吊系統以及符合FIA賽會標準的全車防滾籠。

在外觀的陳設部分,換上了NISMO所精心打造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了前後保桿、側裙以及賽事專用的大型尾翼,搭配全車輕量化工程令整體車重剛好控制在1300kg上下。值得一提的是,NISSAN開發團隊也特別針對了13年式車型換搭了〝空心式鈦合金氣門〞、並改善了油底殼潤滑方式,使得引擎輸出更為穩定,整體的耐久表現也有所改善。

此外,在車身懸吊的配置上,針對前輪懸吊的轉向舵角水平進行修正,並在避震器下鎖點連結轉向搖臂處全面更換可調型偏心螺絲,滿足喜愛從事賽事運動的車主進行更細微的調教,並提升車輛在高速操駕時的穩定性。

NISSAN GT-R NISMO GT3將分別針對日本、美洲、大洋洲地區以及歐洲、中東市場開放預訂,在車輛配件的部分將針對各地區的使用習性進行調整,預定售價分別是35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267萬元)與27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241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