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英國EVO汽車媒體測試全球唯一Pagani Zonda 760RS!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於 二, 2012/05/01


身為英國EVO雜誌的老闆和Pagani專家的Harry Metcalfe,最近獲得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試駕全球唯一的Zonda 760RS超級跑車。

雖然Pagani的Zonda 760RS尚未正式亮相,但Harry Metcalfe說,這輛跑車的售價是1百9萬歐元,(約合台幣6196.7萬元),它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開幕前就已被一位富豪給買走了。

目前Pagani尚未公佈Zonda 760RS的詳細規格,但它的引擎室內有一具由Mercedes-Benz(賓士)AMG開發,可輸出760 PS最大馬力的V12引擎,車身全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配備了LED日間行車燈,還有額外的前小定風翼和加寛的大輪拱。

Harry Metcalfe還透露,現役F1賽車手Lewis Hamilton已經購買了一輛,它會被稱為760 LH。目前沒有人知道這輛760 LH會有什麼不同點,不過據說,Lewis Hamilton要求配備手排變速箱。

另外,車身上有橘色塗裝的跑車是編號No.2的各Zonda車型的原型測試車,它現在是Zonda 760RS的原型測試車,因為Panani打算生產第二輛Zonda 760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