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吱吱作響的730匹Pagani Huayra 全球第一手試駕報導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於 一, 2012/06/04 
由AMG的6.0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而來的730匹Pagani Huayra超級跑車,年產量才40台,而且目前也沒幾個人(媒體)真的坐在裡面試駕過。英國的EVO汽車雜誌,最近做了Pagani Huayra的試駕,而他們片中也還特地強調「我們有幸成為第一家試駕的汽車雜誌」。

這部車的單價雖然不比Bugatti Veyron的天價,但也相當不便宜,定價84.5萬歐元、約台幣3380萬;它是從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才正式在大眾面前亮相。
當然,影片中主持的試車人員一再介紹它的卓越性能,但美國媒體倒是注意到了影片裡的一個細節,就是駕駛在轉動方向盤(過彎)時,似乎車內老是傳來吱吱作響的聲音;他們形容「像是老鼠的聲音」。
到底是方向機有問題?組裝品質不良?內裝有地方沒有潤滑?還是只是他們的攝影機安裝不良而已?這些答案我們不得而知;不過,我個人是偏向最後一個可能 - 「EVO他們自己鏡頭沒有固定好」...畢竟這車並不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