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Arrinera Automotive新超跑取名為Hussary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kun  2012/08/07

今年五月初時,波蘭性能車廠 Arrinera Automotive發佈了旗下首輛高性能超級跑車的規格數據與價格,但當時Arrinera Automotive並未公佈這款高性能超跑的名稱。經過幾個月的時間,現在Arrinera Automotive正式宣佈,他們的首輛高性能超級跑車將命名為「Hussarya」。

這個名稱很類似Pagani的Huayra,但Hussarya Automotive表示,這個名字是指「輕騎兵」。
在造型方面,量產版Hussarya採用了小修改的設計已明顯和原來的概念車不同。雖然如此,但它也借鑑了一些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線條設計,因為它看起來超像Gallardo和Aventador的混合體。
在帥氣的車體下是英國Noble-designed設計的高強度鋼材底盤,以及多連桿獨立懸吊。而動力由一具可輸出650匹馬力和84kgm扭力的6.2升V8引擎負責,在搭配Graziano-sourced變速箱後,重1300公斤的Arrinera Automotive Hussarya只需3.2秒就可完成,最高時速可逹340km/h。
Arrinera Automotive Hussarya將在2013年的年底開始上市銷售,定價為160,060美元(約合台幣479.4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