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SSC將推出最終版 Ultimate Aero XT特仕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二, 2012/08/07 

自從美國 SSC North America(前 SSC North America)超級跑車製造公司公佈全新 Tuatara超跑的新聞與消息後,人們似乎已遺忘了  Ultimate Aero車款的存在,而這輛曾是世界最速量產超跑的大馬力美式怪獸也即將要停只生產了。為表紀念,SSC North America將替 Ultimate Aero推出最終版 XT特仕車。

Ultimate Aero XT特仕車搭載了一具擁有高達1300匹最大馬力與138.8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6.9升雙渦輪增壓中置 V8汽油引擎。動力將透過7速變速箱系統(含方向盤換檔撥片),傳送至負責驅動的後輪之上。僅1,270公斤的車重搭配破千匹的馬力,Ultimate Aero XT特仕車只需2.65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並擁有每小時439公里的極速表現。
SSC North America創辦人 Jarod Shelby表示,公司將限量生產5部 Ultimate Aero XT特仕車,而每輛 XT當將搭載專屬的獨特車身烤漆與圖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