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等不及想擁有性能更強的911了?沒關係!PORSCHE原廠升級套件擋著先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5/2012)

PORSCHE全新997世代的911在去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問世,至於911 Cabriolet則是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目前車系當中都僅有Carrera以及Carrera S兩款車型;而新世代家族當中還有很多車型都還沒有出現,雖然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即使是現階段性能最強的911 Carrera S,想必已經滿足不了某些玩家了。
當然原廠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在近日特別針對為性能導向的車主推出了911 Carrera S的動力升級以及個性化外觀套件,而這項套件的開發宗旨,則是著重於強化911的跑車動態特性以及提供更優異的操控性能。

首先在動力性能方面,引擎同樣是維持原先3.8L的水平對臥六缸水冷引擎,但最大馬力從原先的400hp/7,000rpm一口氣提升了30hp到430hp,使得Carrera S在Sport Plus模式下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秒即可完成,極速同樣也有向上提升,配備PDK雙離器變速箱的車型為306km/h,七速手排車型則是來到308km/h。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動力性能向上提升,油耗數據卻維持在原來的水平,算是相當難能可貴的,而這則是必須歸功於新的引擎控制晶片、氣缸頭、凸輪軸、可變進氣系統、散熱器以及低回壓排氣系統等裝置。另外、動力升級套件當中也包含了針對引擎室進行調整來最佳化車身動態操控目的Sport Chrono套件。

而PORSCHE原廠也針對車身外觀推出了許多空力套件,基本款是更低的前保桿、大型進氣壩以及duck tail尾翼,頂級款除了造型更特殊的進氣壩之外,還包括前下擾流以及固定式的大尾翼,而內裝部份則是提供了暗色高隱私車窗、絲紋鋁質飾板以及碳纖維材質飾板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