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Aston Martin發佈 Vanquish數據規格、廠照與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6/20
經過一連串間諜圖片與影片的曝光之後,英國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終於正式發佈全新 AM 310 Vanquish(DBS後繼車款)的原廠圖片、影片、以及數據規格。





Vanquish所搭載的新世代 VH底盤平台,使用大量碳纖維與空心鋁合金結構,讓前方重量比 DBS減低13%,同時還增加25%的剛性。4,720mmx 2067mm x1,294mm的車身體積,比 DBS車款寬5mm,並高了14mm。而1,739公斤的車身重量也比 DBS輕了55公斤。
Aston Martin為 Vanquish換上了 DBS的升級版5.9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引擎動力提升55匹與5.099公斤米,達到565匹最大馬力(6,750 rpm)與63.22公斤米最大扭力(5,500 rpm)輸出。高度降低19mm的 V12引擎將動力透過6速自排變速箱系統,傳送至後驅動輪上。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4.1秒,並擁有每小時295公里的極速表現。
操控方面,Vanquish搭載了具有 Normal、Sport、與 Track模式的 Adaptive Damping System可調式避震系統、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動態穩定控制系統、Positive Torque Control扭力控制系統、Brembo碳纖陶瓷煞車、以及20吋鋁合金輪圈(搭配 Pirelli P-Zero high-performance跑車胎)。
Vanquish將提供 2+0與2+2座椅設定車型,而根據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表示,Vanquish擁有比 DBS更寬敞的乘坐與置物空間。乘員的腿部空間增加了37mm、肩部空間增加了25mm、肘部空間增加了87mm、而膝部空間也增加了50mm。此外,儀表器材也往前移了20mm,而行李箱更是比 DBS增加了60%的空間。
售價 189,995英鎊(約892萬新台幣)起跳的 Vanquish預計將於今年底進駐歐洲經銷商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