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瞄準神州高端市場,McLAREN計畫於2014年前在中國成立8座經銷據點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5/2012)

隨著全球首座旗艦展示中心於2010年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揭幕,McLAREN佈局全球市場、瞄準高端客層的計畫也已逐步展開,將在包括了北美、歐洲、中東、亞太地區及南非等全球22個國家成立共35處的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以一城市一據點的方式、逐步建構起全球經銷網路。
而在倫敦「海德公園一號」旗艦據點揭幕後,McLAREN隨後也陸續在其它歐洲國家以及北美地區陸續進行經銷據點的開幕,近來將目標轉移至亞太地區,先後在新加坡、澳洲、香港及日本4個右駕地區建構5個據點,而日前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據點也正式開幕,為的當然就是就近服務中東王公貴族的需求,不過對於當前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中國,McLAREN自然也不會放過。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McLAREN近日也提出了進軍中國汽車市場的計畫,預計於2013年陸續於上海、北京、廣州、成都等都市成立經銷展示據點,並於2014年再成立另外四個句點,McLAREN亞太市場行銷總監Ian Gorsuch也預估當前品牌代表車款MP4-12C將可於中國市場每年賣出約100輛至150輛左右的銷售表現。

當然,目前的中國汽車市場,已成為全球車壇各頂尖品牌最依賴的單一市場,包括ROLLS-ROYCE、BENTLEY、FERRARI、LAMBORGHINI及PORSCHE等,均對中國車市相當看重,如今McLAREN才正打算進軍中國,佈局的腳步顯然慢了對手許多,不過靠著McLaren F1車隊於中國的高人氣,或許能夠獲得不錯的銷售成果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