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BMW M1繼任者將在2016年到來 可能有多達650匹的馬力輸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於 四, 2012/06/21 

BMW(寶馬)始終否認要推出M1超級跑車繼任者的傳聞,但這幾天國外的一則最新消息表明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正計畫在2016年時推出M1的繼承跑車。(圖片為BMW M1 Homage)

Auto Bild的報導指出,未來的BMW M1超級跑車繼任者將採用輕量化車身,由鋁、鎂、鈦合金以及塑料所打造而成。這可以使這款超級跑車的重量減輕到約只有1250公斤。在動力方面,預計會搭載馬力在600匹到650匹之間的V8渦輪增壓引擎。
根據報導,BMW M1超級跑車的繼任者將擁有最高時速達330km/h的表現,而且,它不只是速度讓人印象深刻,M1超級跑車的繼任者還將配備BMW最新的制動能量回收系統和Start/Stop系統,使這輛超級跑車的經濟性有著更好的表現。
如果這則消息是真的,那麼,當BMW M1超級跑車的繼任者在2016年問世時,推測,它的價格將會被定在25萬歐元(約合台幣946,4萬元)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