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限量超跑天堂,AUDI在中國推出R8 China專屬限量版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10/2012)

目前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不僅吸引了世界各大車廠進駐,連所擁有的頂級超跑數量更是全球最多,也讓FERRARI、LAMBORGHINI、KOENIGSEGG以及 BUGATTI Veyron等知名超跑車廠在中國陸續推出數量稀少的專屬特仕車。而這次AUDI旗下超跑R8再度於中國市場推出限量車型,並以限量80輛的額度讓中國多金消費者來搶購。

其實R8 China限量版擁有1-99的車輛編號,只不過AUDI為了迎合中國民情特地將擁有「4」編號的車型刪除,加上其它測試之用車輛實際上僅存80輛的銷售數量,使R8 China更顯珍貴。外觀上依循新年式小改款樣貌,但中國專屬的R8限量版再添加了R8 GT的外型設計套件,來顯現與一般車型的相異。

獨特的Malibu Blue車色與Suzuka Grey車側進氣蓋為R8 China專屬的配色,而AUDI也提供了相反的Suzuka Grey車身配色與Malibu Blue側進氣蓋兩種不同格調的車色供中國消費者來選擇。R8 China除了擁有令人矚目的車身配色外,其前保桿下氣壩與兩側擾流翼、尾翼、後視鏡、下分流器也都採用碳纖維版件來打造,結合新型19寸5幅雙臂式輪框,彰顯出R8 China不凡的限量地位。

內裝方面,車門版飾與中央扶手配件皆與外觀格調相同採用Malibu Blue來設定,而Alcantara雙前座真皮運動座椅的縫線也採藍色線條來製作,儀表版上蓋也換上了碳纖維材質。特別的是,在排檔頭上方,不僅有車輛1-99的編號上方更鑲上了中文「R8 專享」的字樣,裡應外合的配置模式為R8 China限量車型吸引買家相當重要的收藏特點。

而在R8 China限量版動力配置方面,搭載5.2L V10汽油引擎可爆發出525hp最大馬力與54.0kgm的扭力峰值表現,搭配6速R tronic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可在3.9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極速更可達250km/h。最後,R8 China限量版的售價為人民幣262.8萬元 (約新臺幣1,214.5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