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重現江湖未可知,FACEL持續釋出Vega相關訊息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12/12/2012)
身為一間罕為人知的獨立車廠,來自法國的FACEL自從在DELAHAYE與BENTLEY展開技術合作後,於1954年到1962年之間陸續推出新車款、不過卻在1964年之後為車壇歷史洪流所淹沒,直到今年3月間無預警的出現一些現代化的概念圖,也讓這個名字從記憶的角落中再度被提起。

雖說原先預計FACEL將於2012年巴黎車展中、發表其可能的品牌復興之作-Vega,然而在車展已然閉幕的現在、這款Vega卻仍舊沒有以實體現身,但在其Facebook粉絲團頁面卻是持續的更新其相關圖片,除了有著具備LED日間行車燈的頭燈組與大開口水箱罩之外,其流暢的車身線條與帶些復古的車尾設計,倒是還頗能夠吸引媒體與車迷的目光,而在車內部分則根據草圖所描繪,Vega將採用雙門四人座跑車設定,在駕駛座前方具有平底造型方向盤,全尺寸的中控台以及具備細密的行李廂空間。

僅管FACEL Vega未來究竟是否能夠順利導入量產目前還說不得準,但從法國人浪漫個性下所描繪的美麗身影來看,如果真能讓此車現身車壇、勢必也將吸引不少多金族群的注意力,而若有後續的發展、本報也會繼續為讀者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