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將再度震撼車壇?ROTARY Super Cars預告推出超暴力全新作品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2/14/2012)
ROTARY Super Cars(RSC)這間來自德國的獨立車跑車廠幾年前以一輛擁有1200hp最大馬力的Raptor GT,首度在車壇當中嶄露頭角,但由於Raptor GT的外觀設計由於與FERRARI 599XX太過於相似,也使RSC招致不少批評,即便在2011年進行重新設計,並改名為Predator GT,但時至今日RSC依舊仍未打造出這輛超跑;即使如此,RSC在近日則是再度推出了新款超跑的預告影片。

雖然ROTARY Super Cars並沒有針對這款新車透漏任何的細節,但據傳這輛超跑的性能相當暴力,預計搭載一具八轉子引擎,最大馬力可能高達2800hp,峰值扭力也上看356.5kgm的驚人境界,但即便現今各種超跑動輒上千匹的馬力似乎已成常態,這樣的動力數據仍舊顯得有些誇張。

當然RSC本身的實力就不差,畢竟原先預計推出但到現在連影子都沒有的Predator GT,其動力系統便是以兩具來自MAZDA的13B MSP雙轉子引擎為基礎所打造出的四轉子引擎,以2.6L的排氣量搭配換檔僅需25-35ms的八速RSC R-Shift變速箱,依照自然進氣、RS單渦輪增壓系統與雙渦輪增壓系統調校出三種動力等級,分別為500hp的GT-S車型、800hp的GT-RS車型與具備1200hp最大馬力、可於3秒內0-100km/h加速的GT-RSR車型。

雖然不知道ROTARY Super Cars的新車是不是又會像之前的作品一樣跳票,但車迷們還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這款在車壇當中已不多見的轉子引擎超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