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Rotary Supercars即將推出2800匹馬力超跑 0.9秒破百!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12/11/2012 

去年8月份德國Rotary Supercars車廠曾表示,他們計劃推出一款搭載八轉子(Wankel)渦輪增壓引擎的超級跑車。這具八轉子引擎將可輸出「嚇死人」的2800匹最大馬力和356kgm扭力。

近日,Rotary Supercars已在自家網站上公佈了這款超超級跑車的圖像,這可能就意味著這款超超級跑車可能快要與大家見面了。

雖然Rotary Supercars公佈的圖像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看到這款超超級跑車有著極低,極流線的動感線條,並採用了超大尺寸的五輻輪圏,輪圏中央還有轉子設計。此外,這輛超超級跑車的車頭很短,車尾較長,因此推測它應該會是採用中置引擎佈局。

這款超超級跑車的八轉子引擎將會搭配四個渦輪增壓器,使引擎的最大馬力逹到2838 PS,最大扭力逹到356.5kgm。據說,這款超超級跑車從0加速到100km/h只需超短的0.9秒(真的假的!輪胎小滑一下就差不多一秒了。),極速超過450km/h。另外,還有傳聞說它的0到300km/h加速在3秒完成(不太相信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