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價值110萬美元的改裝超級跑車Hennessey Venom GT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名車志中文網 2012年05月31日
一輛比布加迪威龍馬力更強勁的蓮花Elise會是什麼樣?很簡單:它就是Hennessey Venom GT。那麼誰又會買這麼一輛馬力超強的敞篷超級跑車?這個問題也很容易:Aerosmith(空中鐵匠)樂隊的主唱,《美國偶像》節目的評委Steven Tyler。



沒錯,就是這樣!第一輛2012 Hennessey Venom GT被改裝至驚人的1244匹馬力,在最新一季的《美國偶像》結束之後,搖滾明星Steven Tyler從Hennessey總部接收了這輛價值110萬美元的超級跑車!



現在這是唯一一輛敞篷版的Venom GT,專為這位大腕兒所打造。不過Hennessey的老板表示,通過這輛車的制造他們可以將成功經驗運用到以後的生產中,並且未來Venom將還會推出硬頂和可伸縮敞篷版車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