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全新DBS雛型預告─ Aston Martin AM310 concept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人車事 文=李承儒 圖攫取自 Astom Martin官網/unfinishedman 2012/05/29

隨著Aston Martin推出最終版的DBS後,便預告距離下一個世代DBS問世的時間不遠了;日前,在義大利北部科摩湖畔、Villa d'Este舉辦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Aston Martin派出了AM310 concept出席,可說是下一代DBS雛型,備受注目!


在此之前,Aston Martin也曾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發表過限量超跑One-77,此外,現行的DBS則是在2007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加州圓石灘經典車展中發表,因此,外界都在猜測Aston Martin本次先推出AM310 concept,是否會在今年八月舉行的2012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發表全新DBS。


而甫亮相的AM310 concept,與現行的DBS相比,在車身線條上有著更為流暢的曲線,經典的凸字型水箱護罩則予以保留,下方氣壩面積加大搭備上波浪型碳纖維擾流翼,車尾部份則是順著後輪拱弧線向上延展出尾翼,在保有Aston Martin家族風格下,更具有侵略性。

AM310 concept動力系統沿用目前DBS所搭載的6.0升 V12引擎,而下一代DBS也將維持相同設定,但是在動力輸出部分將予以升級,提供更為強勁的性能表現。


在AM310 concept亮相後,車迷將開始期盼下一代DBS是否會在八月份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加州圓石灘經典車展中正式發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